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工作动态» 统战纪委巡察办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 “迎党的生日、讲战疫故事、悟初心使命”专题组织生活会

统战纪委巡察办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 “迎党的生日、讲战疫故事、悟初心使命”专题组织生活会

统战纪委巡察办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
 “迎党的生日、讲战疫故事、悟初心使命”专题组织生活会

      2020年7月1日, 统战纪委巡察办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 “迎党的生日、讲战疫故事、悟初心使命”专题组织生活会。

 


      首先,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,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解郁同志的带领下,面向鲜红的党旗,重温入党誓词,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,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。

 


      随后,党支部成员一起为解郁同志过政治生日。她表示今天收到支部的祝福短信特别激动;入党30多年来,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会深刻了很多,也感觉到帮助年轻学生正确认识党,帮助他们提高党性修养,是非常有必要的;我们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就是要不能忘记自己的立场,同时要强化辩证唯物主义的思维方式,把握党章的精髓,要讲政治,坚定理想信念,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。


      接下来,每位支部成员逐一讲述战疫故事、讲切身体会、感悟初心使命。支部成员纷纷结合自己在抗疫期间的所见所想,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。支部成员一致认为,国家在这次抗疫中,始终把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,领导有力、部署及时、措施有效,全国人民深感自豪;学校反应迅速,上下齐心,每个人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;同时,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人物。在疫情面前,全国人民的凝聚力,全校师生的执行力,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的奉献精神,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都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“四个意识”、 坚定了“四个自信”、 更加坚决地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大家认为,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教育,是爱国主义教育非常好的素材。


      最后,党支部书记解郁同志强调,在此次疫情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,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以人为本的理念,号召大家要进一步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,在工作中锤炼和成长,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,以实际行动投身抗疫防疫,展现党员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