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工作动态»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研讨会

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研讨会

2022年1月7日下午,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研讨会,会议分为两组,分别由学校纪委副书记、纪委办公室主任、监察处处长孙蓝烽和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、监察处副处长翁良殊主持。学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郭海出席会议,二级纪委纪检干部、二级党组织分管纪检工作副书记、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30余人参加了工作研讨会。

本次研讨会是“廉洁知识大讲堂”重要活动之一,也是推进学校纪检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内容。二级纪检干部结合工作实际,围绕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交流,并从强化业务指导培训、加强走访调研等方面对学校2022年纪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。会议开始前,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。

学校纪委将认真吸纳二级纪检干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,全力支持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,提升二级纪检干部履职能力,积极构建学校纪委、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(二级纪委)和党支部纪检委员三级联动监督机制,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