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工作动态» 校园动态» 两级纪委联动检查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

两级纪委联动检查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

 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,发挥专责监督职能,2021年1月14日上午,学校纪委办公室与后勤集团纪委组成联合检查组,赴食堂、学生公寓、红果园健康观察点、家属区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。检查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孙蓝烽、后勤集团纪委书记薛成海带队。

  

  在学活地下一层饮食中心采购部,检查组察看并询问了从供货源头的核查、接货入库、冷库储存直到初加工的整个流程中所采取的排查、消毒、追溯措施,以及与此流程相关的人员健康管理,并查看了相关记录。在22号学生公寓,检查组询问查看了学生公寓从制度建设、人员培训、工作记录到检查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记录,并了解了针对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办法。随后,检查组赴红果园和家属区,检查了健康观察点、家属区大门出入管理、家属区菜市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。从检查结果看,后勤集团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,关键环节管理严谨细致,服务保障措施有力。同时,检查组对进一步严格管理和精细管理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。

   此次检查既是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常态化的日常举措,也是学校纪委和二级纪委联动落实监督责任的实践探索。学校纪委办公室及后勤集团纪委、质量与安全管理部等部门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检查。(杨爱红)